胜宝螺大叫糖

倘若哪时我行剑,满屠天下负心人

【刀剑乱舞】继承了我男神的本丸后(18)

婶婶继承了自己现世男(zha)神(nan)本丸的故事

其他的说明我不想再打一遍了耶……见前文啦

——————————————————


【十八】

    

富贵竹努力地憋住了自己的哭声,简单就着我一直拿在手上的面巾纸简单擦了擦自己的眼泪,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清,清光……”

唔,富婆的防水妆容看着好棒哦。

好羡慕。

加州清光进来了,后来,刀剑男士们陆陆续续地到来了。

我看着富贵竹与他们一一拥抱,一一地感谢他们,不仅也有些感动起来。没有看完,我拉着一期一振离开,走到了庭院里。

我:“你为什么不跟着我?我刚差点性命不保。”

一期一振:“在下的实力,比不得这本丸大半的极化刀。虽然他们并没有满级,但是实力远在在下之上,贸然跟去只会让他们起了防范之心。”

我:“好吧……这么说我无法反驳。”

一期一振听到这话却好像有点生气了,站到了我面前,弯下腰:“让您感觉到不安,是在下的失职。非常抱歉。”

“别别别,这我哪敢啊,你真不用和我这么客气……”我赶紧摆手让他起来,刚才富贵竹也说了吧,最有檀君气质的就是一期了!他好恐怖一男的!

我和一期正陷入僵局,却见这边本丸的博多藤四郎交给我一张黑卡,还有一个沉沉的袋子。我接过卡,袋子太沉,赶紧交给一期。

博多藤四郎扶了一把眼镜:“这袋子里是1k甲州金现金,黑卡里是10w。只是我们大家的一点谢礼,收着就行了。您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1k……10w……

“应该的,应该的!”谢谢爸爸!

“小妹妹,别走啊!再留两天,玩一会呗?”富贵竹从房间里跑出来,“刚刚和你亲近起来,我很舍不得你……你看,我们本丸设施齐全,人手又多,你每天只要和我一样吃吃睡睡就行了……”

吃吃睡睡——

啧啧啧,不行!我一定要好好建设本丸,等全自动设施一上去,我们不会比这里差的!哼!

“啊呀,您这样我要生气啦,刚刚答应大家要好好工作的吧?”我抱了抱她,“我还有很多事要忙的,真的不方便,改日再来拜访吧。”

“你是住在檀君的本丸里吗?沿用檀君的通讯设备?”她想到了什么,忽然问。

“通讯设备?”这是什么?

“就是前主的通讯设备。”一期一振适时补充了一句。

“哦哦,没问题,我知道了。”她笑了笑,“如果你家有谁欺负你了,就来告诉我,我肯定带着我家刀把他们统统打败北。”

“祝您武运昌隆。”我也跟着开玩笑。

她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忽然惭愧了起来:“对啊,你是来借钱的,我怎么忘了。”然后她转头,“长谷部,我的支票本呢?”

支票,支票本。

我刚刚还想说的“你看我手里有你家刀给的黑卡”半个字也说不出口了。

接着,我就看到那个,让我条件反射抬起了腿的煤灰色头发的男人。

他恭恭敬敬地递出了本子,看着我和一期一振的目光仍然带着审视。

我提心吊胆地看着富贵竹翻支票本,然后她终于翻完了,笑了笑,将本子递给我:“这本上每一张我都签了名字了,想取多少取多少,我那个时代通用币兑换甲州金很便宜,你填十八个亿都没关系。”

十八个亿……

十八亿——

十八亿!!!

噗通。

噗通。

我的心在跳。

我的膝盖在弯腰。

 

最后我是靠一期扶着回本丸的。

在门口等着我们回来的鹤丸看到我们,表情好像有点古怪。我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我抓着一期胳膊的手,赶紧松开了。

一期皮笑肉不笑地对鹤丸说:“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快进来吧。”鹤丸将门拉的更开一些,“有没有什么意料之外的惊吓啊?”

“主人真的非常出色,”我还没开口,一期一振竟然先说话了,“她用实力征服了富贵竹女士和她的本丸,不仅拿到了10w1k付丧神的酬谢甲州金,还有富贵竹女士签名的支票本。”

鹤丸倒吸了口凉气:“这可真是一个大惊吓啊。”

“我不干了。”我看着他们忽然就来了气,“资金反正有了,我再也不想帮檀君收拾这些乱七八糟的女人后遗症了!又累!又不讨喜!”

兴许是我发脾气的声音被听到了,大家都停下手头的事情来迎接我,几个跑得快的短刀一瞬间把我围住。

“主人不想再给我们当主人吗……”

“大将是不是生气了?”

“主人别难过呀……”

我却懒得管他们,一股脑跑到天守阁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点想哭。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