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宝螺大叫糖

倘若哪时我行剑,满屠天下负心人

【刀剑乱舞】继承了我男神的本丸后(19)

婶婶继承了自己现世男(zha)神(nan)本丸的故事

前文见合集w

————————————



【十九】

    

挺丢脸的,我生理期到了。

而且似乎就是在从富贵竹那里回来的路上,刚开始没什么感觉,只是莫名觉得心情不好,发了一通脾气之后去上厕所,才发现的。

窘死了!

……更不想出去了。

我窝在天守阁很久不出去,他们大概都会很担心。

但是我脾气上来了,就像打赌一样不想认输,这种心态,你也能明白的吧?我不就是这样的么,不走到王点不回头的性格,也挺吃亏的……好了,打住!我自己反省就行了,不多谈。

结果我在房间里窝了大半天了,檀君的本子都被我看掉四本了,还是没有半个来敲门的,这就很奇怪了。这帮家伙真的很莫名其妙哎,其实这个时候随便派个人过来安慰我一下,甚至就给我杯热水,我就……我就好了嘛!我很好哄的啊喂!

结果天都快黑了还没人来。本来都想消气的,硬生生又憋出新的气来了。

明明都饭点了,竟然还没个来叫我吃饭的!这叫什么事!这就是对新主人的态度?!在院子里时还一片嘘寒问暖的,我关自己自闭就不闻不问了?真的过分啊!我没有檀君长得好看,我也是有贡献的吧!别看我这个样子,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

 

有敲门声。

我猫着腰走到门边,借着门缝观察门外的身影。好小一团,短刀都没这么小的。我又走回到床上,慢条斯理把本子都收好了:“进来吧。”哼。

来的是狐之助。

我没说话。

狐之助先开了口:“您该吃晚饭了。”

“他们不需要我了!”没有狐之助的话,我肯定是不被需要的。

我只是个替补的壮丁,檀君从现世随便抓来应付局面的小喽啰炮灰,一旦搞不定事情就抛弃了的那种。说不定半夜还会被其他审神者抓起来喂溯行军。

狐之助无奈地舔了舔爪子:“难得有油豆腐,您还不下去。”

我歪头看了一眼狐之助:“没有油豆腐,你也不理我了,是不是?”

狐之助毛一颤,停下了舔爪子的动作:“这哪敢呢,您还是赶紧下去吧。”

我摆摆手:“让他们挑个人把饭送上来,我不下去了。”

“这!”狐之助看上去非常为难的样子,原地打转了好几圈,忽然和我说,“您指定一个人送上来吧,他们这么争下去您是吃不到饭的。”

狐之助还是很靠谱的,我摸了摸它的脑袋:“哎,这帮家伙这么不让人省心。不就是分个钱的事情嘛,你跟我来。”

“好嘞。”狐之助从善如流地跟在我身后了。

呵呵,没有钱的时候怎么没见它这么狗腿?

 

我走到大广间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坐的非常端正,菜碟摆放整齐却没有人动筷子。他们也真是的,争个钱也这么文质彬彬的?

再仔细一看,一期一振的座位好像不太对。他什么时候坐的离我这么远了?

肯定是这帮刀子怕他以公谋私,拿钱的时候多拿了一些!

“啊呀你们怎么回事,既然第一桶金有了,后面钱就好挣了,何必为了这么点,好吧是有点多,但何必为了这些钱争来争去呢?没个道理啊。你说是吧,博多?”

博多藤四郎猝不及防被我cue,所幸他反应够快,秒接话:“是!”

我看效果挺好,就继续一边往主位上走,一边继续我的暴富思想教育:“这钱吧,都是身外之物。归根到底,有实力才是硬道理。这个钱虽然数额大,很有用,但总归呢,来历不够光彩。”我顿了顿,“当然,我们还是要感谢一期能够想到富贵竹女士,这样才能给我们提供经济来源。只是我们谁都没想到钱会这么多而已。”

我站在主位旁边,没有急着坐下,而是看他们低着的头,在思考他们到底听进去了多少:“话说回来,虽然可能你们会抱怨,但是这笔钱,我会全部收归公库,不会分出来给你们任何人,也不会自己藏私。这笔钱我是要用来搞本丸建设的,我现在的想法是——”

人体落地的声音。

“主!”

一瞬间好像他们都抬起头来了,不过可惜,我又已经没有力气了。

“大将!”一双手有力地撑起了我的肩膀,我觉得有点晕乎乎的,勉强聚焦视线看清了是药研。

可是我感到下腹一片绞痛,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头往他身上一靠,手指往他肩上一搭。

“来杯热水。”这,就是我最后的话。

 

 (未完待续)

 


评论(28)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