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宝螺大叫糖

倘若哪时我行剑,满屠天下负心人

500fo点文!

如题,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所以还是开个点文感谢大家。

这则点文保留一个星期,到12月1日零点截止。只要我回复可以写的都会写!但是关于点文我有几点说明,请大家务必按照说明点文,不然我不会写的orz
这次点文只写刀剑乱舞乙女向的文,点文之内刀男不重复;
我没有的刀不写(基本上限锻,掉率低,活动奖励都没有(因为我是一个学业繁忙也请不起代肝的咸鱼(。
审神者都是女婶,然后不要带人设,我不会写原创人设qaq

点梗请自行斟酌,因为不擅长命题作文啦,不过你点了会试试看(???

最后,因为前两次点文都写了药研和三日月,所以这次点文最好不要再点他们了(。)我也想试试写其他刃的嘛(。)

疯狂暗示大家我喜欢短刀我喜欢短刀我短刀全员厨(你够啦

 

点文结束之后就会尽快动笔,但是下个月期末月了大家懂得(ˇωˇ」∠)_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