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宝螺大叫糖

倘若哪时我行剑,满屠天下负心人

【刀剑乱舞】继承了我男神的本丸后(22)

突然更新(?)的本丸两周年自贺

婶婶继承了自己现世男(zha)神(nan)本丸的故事

前文见合集w

——————————————



【二二】

    

“迷路?”药研在我身边坐下来,“所以之前两次移动没有碰到敌人,是我们走了重复的点?”

我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听到头顶传来的笑声,我恹恹地翻了个白眼:“笑得那么开心,也不知道帮忙想想办法。”

“哪有,我可不敢笑你,”鹤丸睁眼说瞎话地跟着蹲下来,“这个地图……认真的?”

我抠抠头皮:“我看地图的时候有点神志不清了……嘿嘿……”所以记得的路就这么一点点。

全场谁会最先忍不住打我啊。

膝丸还挺认真的自我检讨起来:“是我侦查失误……”

“有我这样决策力的主君,你也算不得什么失误了。”我大手一挥,非常豪迈道,“这座城市挺空的,不如我们就随便走走歇歇,等行动回数用完了,等着被遣返就好了。”

“大将钥匙不想要了?”药研毫不留情。

“呃……”我,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嘛!

“如果决定原地休息的话,我就先睡一会?”明石国行还算有良心地打了个招呼,然后靠在一边的石墙上眯起了眼睛。

我看着他要睡不睡的样子,叹了口气。

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光忠的晚饭呢?

说起晚饭……什么时间吃中饭啊?

便当是平野和前田保管的。我看向两把背对着我的短刀,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开口,突然听到有声音穿过身后的墙壁。

“扬沙迷眼!”

“太慢了!”

我猛地转过身,拍了拍石墙:“对面,对面有人吗?这边有队伍迷路了!”

 

眼前这个一袭黑衣,扎着高马尾,眼神狠厉的女人,就是刚才在隔壁作战的铁杉了。她队伍里那些刀我一个都么得,要么是打刀,要么是胁差。

“迷路的就是你们?”铁杉上吊的眼睛透露着对我们的不屑,“你们几个……以前是檀那个小子的刀吧?”

为什么谁都能看出来这些刀前主是檀君啊?!

药研非常礼貌:“感谢前辈相助,我们的确迷路了。这位是我们的新主君,檀君的妹妹。”

我暗自吞了吞口水。前面几个女人都没有给我这种压迫感,大概是她刚刚还没有把杀气收回来的原因。

她皮笑肉不笑地哼了一声:“檀那小子,我看也没什么前途。”顿了顿,转过身去,“记得跟上来,等会出去的时候钥匙四六分。”

“三八,三八。”我满脸赔笑。

她回过头来,盯着我。

我完全没意识到不对:“二七,你看二七可以吗?”

“……”铁杉忽然痛心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往前走了。

没反应过来的我???

只好赶紧跟上去。

 

铁杉太强了。真的太强了。

有条不紊地同时指挥两个队伍不说,眼看着一个溯行军朝着站在后方的我们冲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出声,铁杉一手揽着我的腰,一手挥着她的薙刀把背后的那个溯行军劈成了两半。她都没看到那个溯行军!是我看到的!它就这么裂成两半了!太强了!

“大佬罩我啊!”我赶紧搂紧她。

“危机已经解除了,”铁杉不客气的推开我,“你是女孩子,要矜持一点。你哥哥没教你吗?”

“铁杉姐姐又帅又可靠嘛。”檀君的本事,别的我是一件没学到,撩妹还是有个五六七八分相似的,“我喜欢铁杉姐姐!”

铁杉偏过头不理我了,看上去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我转过头恰好对上药研的视线,药研看着我了然地笑了笑,不愧是檀君手底下贴身办事的(和博多私下聊的时候他说的),对这些都很懂嘛!

铁杉家的刀显然没有我们这边的刀那么懂了,现在看着我的目光竟然还有些同情和担忧,当然还有幸灾乐祸和威胁。哈,物似主人型嘛。

“铁杉姐姐,檀……哥以前是不是给你添过不少麻烦呀。”我状似无意地开口。

“不碍事。”铁杉的回答硬邦邦的。

“虽然你这样说,但是我还是要替哥哥道个歉。”我双手合十,“作为他的师父,帮助了他那么多,铁杉姐姐的贡献,是我们全家都要铭记在心里的!”

当然啊兑换了一部分甲州金寄回家的我其实内心更感谢的是富贵竹女士。

铁杉似乎想说什么,但是还没说出口,溯行军又来了。我乖巧地藏到她怀里,为自己不断流血的下腹感到一丝安详。

像檀君这样依靠别人……虽然可耻,但是有用啊!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